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青协顺利举办四六级寄语活动
2017-12-18 11:39   审核人:

为了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使同学们能够从容应考,12月15日中午,我院团委青协在十二号楼前侧举办四六级寄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经管学院青协全体成员及学校部分学生。

本次活动由温暖送祝福与知识技巧大汇总两部分组成。在第一环节中,青协的同学给积极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发放糖果,工作人员及即将参加考试的学生都在便利贴上写下了美好的祝愿,并且邀请有四六级考试经验的同学现场指导,比如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各题型的答题技巧、考场注意事项、心态调整等。

在第二个环节,参加活动的同学竞答四六级有关的词汇与短语的汉语意思、翻译汉语词汇,答对者会收到青协赠送的四六级重要词汇短语。

这次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更使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充满信心。相信参加考试的同学一定能调整好心态,积极应考,旗开得胜!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