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在“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12-18 11:28   审核人:

为推进阳光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12月17日上午,我校于一校区大操场举行了“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是我校各学院同学。

此次比赛分为两部分,17日上午进行的是400×15接力赛,此次接力赛以学院为单位,四个学院为一组进行400米循环接力。比赛前,同学们都活力十足,个个蓄势待发。随着发令枪声响起,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了出去,小小的接力棒在选手们的手中传递,凛冽的寒风丝毫没有使大家的热情减退,啦啦队员们的加油声和呐喊声响彻整个操场,运动员们无不为之振奋。我院第一棒参赛选手虽然起跑并不出色,但他却在啦啦队员们卖力的加油声中稳住了心态,顺利把接力棒交到第二棒选手手上,第二棒选手不负众望,如利剑出鞘般飞驰而去,短时间内赶超了好几个选手,我院逐渐处于领先地位。在最后的四百米,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我院最后一位选手奋起直追,进行了最后的冲刺,进一步拉大了与其他选手的距离。我院终获小组第一,全校第三的佳绩。

17日下午进行团体2000米计时赛,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参加长跑运动的同学热情不减,她们的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完美诠释了“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的比赛精神。这是一场速度与耐力的较量、体力与毅力的考验。同学们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毅力让人为之钦佩,给场外的观众带来了满满的感动。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我院以9分27秒获得团体2000米计时赛冠军,并且刷新了我校去年的记录。

此次冬季长跑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和进行户外锻炼的积极性,不仅提高了我院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展示了经管学子拼搏前行的体育精神,更培养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