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立德树人系列活动(六):职业生涯规划
2017-12-08 11:43   审核人:

作为当代大学生,若是带着一脸茫然,踏入这个拥挤的社会怎能满足社会的需要,使自己占有一席之地?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2017年12月7日,经济学1701班于12611会议室进行了以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德育课堂讲座。

大家一起观看了清华大学心理学教授樊富珉老师的职业规划公开课视频。在视频中,樊老师明确了什么是生涯规划、为什么要做生涯规划、如何做生涯规划三个问题,明确了以下观点:大学期间是职业生涯规划的黄金阶段,人们在选择未来职业发展的时候,选择自己擅长的、有兴趣的,适应社会需要的职业,二者最佳结合那将有助于你更好地成长、更快地获得成功。最后,同学们一起交流了观看视频课堂的感受。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课堂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愿我系17级同学都能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