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7-12-04 10:09   审核人:

为了引导大学生创建温馨舒适、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宿舍环境,提升宿舍文明水平,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我院自律部于12月3号下午在05203教室举行了宿舍文化节决赛,参赛对象为复赛晋级宿舍成员。

由自律部进行的开场秀为此次文化节拉开了序幕,12个宿舍依次进行展示。展示包括两个部分:首先是ppt展示环节,各个同学从宿舍成员、宿舍环境,日常趣事等为大家呈现了一个个温馨有爱的小家;其次是宿舍节目表演,舞蹈《咖喱咖喱》的可爱风让同学们想起了欢乐颂五美,少女心爆棚;一首《爱因为在心中》用饱含温柔和爱心的曲调和手语令人感动;节目《师生》更是以“三句半”的形式展现了别样诙谐;在《青花瓷》的江南风中一段扇子舞令人想起了那个丁香一样的姑娘;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的一波回忆杀将我们拉回到那段青涩的少年时光,;紧接着小品《竞选》惹的全场爆笑,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教室……前6个宿舍表演完毕后,中间插入了“宿舍默契小比赛”环节,分为你画我猜、心有灵犀一点通、听歌猜歌名三个部分,各宿舍踊跃参与,笑点百出,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在阵阵笑声中,一段“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惊鸿舞》令全场古典飘逸之感顿生;在《至少还有你》的歌声中百般感情萦绕心头,心潮澎湃;情景剧《时间都去哪儿了》令远在他乡的游子潸然泪下,思亲之情更甚;紧接着一段舞蹈串烧high爆全场,为这动感的音乐和流利的动作大声喝彩;最后一首励志歌曲《没有什么不同》提醒我们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勇敢的去面对,最终一定会看见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与远景。节目表演之后,评委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广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体现了寝室成员间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经管学子青春活泼的蓬勃朝气。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