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以职业规划之力,助我未来之路
2017-11-24 16:46   审核人:

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帮助同学们学习与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职业观,我院团委于2017年11月23号晚在12210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5位同学进入了决赛。决赛分规划书讲解和回答问题两个阶段。在规划书讲解阶段,选手结合规划书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另外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最后由评委根据选手阐述进行现场提问,根据选手综合表现为选手打分。针对场上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评委们指出了就业生涯规划过程中同学们常见的问题,并给出了各自的建议。

此次职业规划大赛,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提供了必要的基础和实践经验,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帮助同学们确定了未来学习和奋斗的方向,并为之努力,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另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次宇

二等奖:王慧慧 卢晓艳

三等奖:李旭娟 赵艳飞 师红艳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