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团委举行解读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7-11-20 16:38   审核人:

为深化学生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晚,我院团委在12号楼六层会议室举行了解读十九大报告的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团委副书记高嘉钰、刘婷,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高嘉钰就“奋斗目标”与“经济建设”两方面对十九大进行了解读。其中提到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具体内容及其将为人民带来的福祉,并强调了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关键是“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认清我国面临的主要矛盾”。之后是大一大二各班团支书发言。大家围绕十九大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与见解。财管1601班团支书师虹艳提到:“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讲话中强调青年的历史地位和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中的主要作用”;并倡议在座各位能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解读十九大报告的视频。通过视频,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理念。

此次会议深化了学生干部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经管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以致用,体现自身价值,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成熟,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