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团学干部暨青马素质拓展活动
2017-11-13 16:33   审核人:

为了增进学生干部之间的相互了解、拓展个人素质,将学生干部培养成复合型优秀人才,我院于2017年11月12日下午举办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参加该次素拓的为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委及社团负责人等。

活动开始前,全体成员于校医院门口集合,由体育部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热身训练――慢跑三圈,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之后同学们被随机分为4个大组、16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害你在心口难开”、“拼图游戏”、“接力比赛”、“你画我猜”四个游戏。大家很快便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熟识,每个人都在为团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与智慧,提升了同学们对集体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尤其在“害你在心口难开”的游戏中,随时说出背后贴纸上的词或做出贴纸上动作就会被淘汰,有的小组采取一堆人套路一个人的方法,有的是互相“引诱陷害”小心翼翼又充满乐趣,空气中回荡着一阵阵的笑声。最后C1和B4组积分最高,成员们均获得了素拓优秀表现奖并上台发表素拓感言。

此次素拓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作等方面的能力,培养了参与者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更有利于参与者个人潜能的挖掘和团队精神的培养,有助于我院未来更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