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拔河比赛
2017-11-03 09:54   审核人:

为促进我院各班级间的交流,丰富大学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11月2日上午,我院学生会在毓秀湖旁举行了迎新拔河比赛。我院一、二年级12个班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中午12:00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个班分别派出15人(五男十女)参赛,只见参赛的同学们一个个相互鼓励,脸上闪动着坚定的神情。随着哨声的响起,队友们齐声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将绳子向后拉。各班同学也在挥舞着手臂为参赛同学加油。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比赛过程中有的同学被拖倒在地也毫不松懈,坚持到底。尤其决赛的时候,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势均力敌,红色标记来回移动,持续时间之久,呐喊声音响彻校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济1701班获得第一名,财务管理1602班获第二名,经济1601班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增强了我院各班之间的相互联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极大地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