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团学干部培训
2017-10-31 10:52   审核人:

为加强经管学院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团学干部工作水平,打造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我院于10月30日下午在5号楼103教室举办了团学干部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全院各班班委成员。

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词,向全体参训人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培训内容及培训纪律。接下来,团委副书记高嘉钰分别就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工作内容、工作程序、工作要求做了说明;对团学干部工作注意事项等提出要求。最后,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观看《我是演说家之万世师表》与《中国人要自信》。演说家熊浩回顾了陶行知先生平民教育理念产生的历史背景,以及他为践行理念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堪为万世师表的伟大人格,希望以陶行知先生如火如光的浩然之气,照亮每一个为师者心中对祖国的赤子热爱和知行合一的实践精神。张维为教授阐述了中国的进步之快、之大,以“中国人,你要自信”七字作为总结。两位教授激昂澎湃的演说动人心魄,使大家感慨万千。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了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同时给全院团学干部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使大家在本次培训中得以相互学习,相互提高。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