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举办谁“语”争锋辩论赛
2017-10-25 16:20   审核人: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经管学子奋发向上、超越自我的精神面貌,我院特于10月24号中午12:00在12301教室举办了辩论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分主赛场和分赛场同时进行,主赛场就“面对生活暴击是否感激”、“校园贷是否应该禁止”和“青春应该注重多元化还是目标聚集”进行了三场辩论;分赛场就“在校大学生积累知识和塑造人格哪个更重要”和“在校大学生创业利弊问题”进行了两场辩论。经过激烈的辩论以后,雷睿等八名同学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更为激烈!正反方由决赛前抽签决定。决赛辩题为“志愿者能力和热情孰轻孰重”,再一次的唇枪舌战后,评委评出了5名最佳辩手,分别为郭丹丹、次宇、张文馨、雷睿和马得智。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经管学子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展现了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