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青春之梦,师大之声”主持人大赛
2017-10-20 11:39   审核人: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10月19日晚7点,我院在12206教室举办以“青春之梦,师大之声”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来自我院各班的23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选手们进行自我介绍。第二自备稿件朗诵环节中,同学们各有特点,各显神通,尤其是冯钰媛同学带来的《帆》,以其独具特色的表演及主持方式饱受评委及观众的喜爱;组词成句这一环节颇有难度,但选手们以其极强的应变能力,交给了评委一份满意答卷。第三影视配音环节中更是高潮迭起,惊喜连连,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本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表现得非常出色,整个教室内洋溢着青春活力,飞扬着自信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冯钰媛共六名同学获得一、二、三等奖。全体参赛人员合照留念,本次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获奖人员名单:

一等奖:冯钰媛

二等奖:顾爽,郑芳

三等奖:张瑞雯,侯梓毅,王玥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