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新生入团再教育活动
2017-10-16 11:00   审核人:

为了增长2017级新生的党团知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责任意识,我院团委于10月14日下午3:00举办2017级新生入团再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团委副书记高嘉钰、刘婷,团委各部部长以及经管学院全体一年级新生。

在活动仪式上,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马蕙娟首先带领新生重温了团史和团的基本知识,帮助新生加深了对团组织的理解,进一步完善了新生对团组织的认识。接下来迎团旗、唱团歌、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活动接踵而至,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宣誓的时候同学们感情激昂,庄严的誓词掷地有声。最后,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王慧慧、青协副主席张媛和一年级团支书代表杨红青分别发言,为新生分享了如何做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心得,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一年级新生贺丁聪等多位同学分享了自己了解的优秀团员的事迹,使同学们对共青团员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活动加深了新生对团组织的认识,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有利于大一新生从思想上认知共青团,从行动上履行新团员义务,从更高层面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经管学子!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