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迎新羽毛球初赛
2017-10-13 10:39   审核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学生会特于10月11日晚上7:00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迎新羽毛球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学院一、二年级参赛选手及体育部成员。

比赛为晋级赛,分为男单和女单两个组别,采用11球定胜负的规则。赛场上男选手们身姿矫健,每个击球的动作都充满了力量,把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女选手们更是干脆利落,反应敏捷,力与美完美结合,尤其是贺晓蓉与武凯茜同学的对抗,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比分一次次打平,最终贺晓蓉同学以1分优势晋级复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每进一个球都能引发观众的欢呼和掌声。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预祝进入复赛的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进入复赛选手名单:

贾赛飞、刘亚、焦子怡、袁珍玉、郝雨昕、刘燕、常小燕、雷睿、段晓奕、赵晓燕、覃诗娜、张彤、杨轩、郎川江、贺晓蓉、孛晨扬。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