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2017-09-12 11:06   审核人:

9月11日上午8:30,经管学院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在10号楼音乐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张崇康、院长郭根龙、院党委副书记潘勋科、副院长邰秀军,经济系主任张百顺、公共管理系主任岳强、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硕、专职辅导员景丽芳,2017级新生辅导员凡军义和王媛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动员会。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潘勋科主持。

动员会上,院长郭根龙致欢迎词,他首先向各位新生表示了欢迎与祝贺,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和优良学风,使新同学对学院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对新生提出勉励,鼓励同学们勤奋努力,树立终身学习观念。副院长邰秀军老师介绍了学院近年考研、就业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融入新生活。之后,经济系主任张百顺、公共管理系主任岳强和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李硕为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就业方向以及各类学科竞赛,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见面会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张崇康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了“开学第一堂课”,为新生们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以及当前我国政治格局和国际地位,从国家发展的角度出发,强调了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理念,坚定理想信念,维护核心,忠于核心,做好本职,勉励同学们认真过好大学宝贵的四年生活,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