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在“炫魅力师大 舞青春风采”校园啦啦操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7-05-25 10:34   审核人:

5月23日,我校“炫魅力师大    舞青春风采”啦啦操大赛在灯光篮球场举行,我院啦啦操队以511.30分的总成绩荣获三等奖。

在全校师生的关注下,我院啦啦操队伍精神饱满,自信从容地踏上表演场。动感十足的音乐配上赏心悦目的服装,最重要的是队员们激情四射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终以现场裁判打分和网络投票总成绩511.30分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啦啦操队同学们放弃了午休和课外休息时间,不畏辛苦,勤奋苦练,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