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团委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3”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17-05-12 10:38   审核人:

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院青年团员中引起热烈反响。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团委于2017年5月11日晚在12号楼6层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任文焕主持,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班长、团支书及青年团员代表。

首先,由院团委书记任文焕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团员青年座谈会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带领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重要讲话。之后,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的新闻联播。任老师要求全体团员青年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不忘初心,保持先进性,坚定跟党走。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当前人才培养形势,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做时代先锋,走在双创前列,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一代人。最后,全体与会青年团员面向团旗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今后一段时间,我院团委将带领广大青年团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庆祝建团95周年为契机,不断坚定团员青年理想信念,锤炼基层团组织,立足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基层团员青年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