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金融防骗”竞答活动
2017-05-09 10:34   审核人:

为了警惕校园金融侵害,提高学生防范意识,我院团委于5月8日在校医院门口举办“金融防骗”竞答活动。

结合金融知识和校园防范常识,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让广大同学深入了解自己身边的“校园贷”、“培训贷”等金融陷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警惕金融侵害,提高防范意识”条幅上签字,表达了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支持。

此次活动为校园营造浓厚的金融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金融知识的热情,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金融防范意识,确保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