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团委开展“三会两制一课”专题培训
2017-04-24 11:14   审核人:

为更好地贯彻三会两制一课”这一团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推进从严治团,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我院团委于4月20日在12号楼六层会议室开展“三会两制一课”专题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我院大一到大三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专题培训结合团中央《基层团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通过PPT的形式将“三会两制一课”的概念、实施细则以及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的重要性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各团支部成员就今后如何深入落实“三会两制一课”进行了激烈讨论。

本次培训的开展对于今后各团支部严格基层团的组织生活、加强团员教育管理、增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都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