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中文演讲比赛
2017-04-17 10:07   审核人: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大学生的演讲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提倡同学们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有修养、有品质、有担当的“六有青年”,我院学生会学习部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特于4月14日晚7:30在12106教室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六有青年”为主题的中文演讲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学生会主席王增欢、副主席范笑笑、各部部长及各年级参赛人员。

比赛分为两部分。第一环节的模拟演讲,参赛人员选取了各种古今中外作品进行演讲,有的以伟人的讲话作为演讲内容,慷慨激昂,给人以震撼。有的语调低沉,富有感情,让人感悟颇多。第二环节的命题演讲,同学们以“筑价值灵魂,承六有新风”为主题,结合社会现象及个人感悟进行演讲,语言规范,吐字清晰,声音洪亮,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为演讲增光添彩,现场掌声不断。王慧慧同学给人印象深刻,她的演讲主题鲜明语言表达流畅,赢得了各位评委和观众的好评。比赛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在学生中形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争做新时代六有青年的良好氛围。

另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王慧慧

第二名:崔健

第三名:赵超

通讯员:张雅婷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