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二:“爱汇成阳 暖及四方”
2017-03-16 09:27   审核人: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广大同学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解,培养学生“无私奉献、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我院青协于3月14日在师大校园及周边地区开展以“爱汇成阳暖及四方”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青协全体成员及大一学生。

同学们在商贩师傅们工作空隙时耐心倾听他们的故事,感受他们工作中的快乐与艰辛,同时运用自身所学为他们讲解油烟对身体的危害,并提出一些防治措施,并用赠送口罩的方式表达了对他们的谢意。

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之付诸实践,体现了我院学子将雷锋精神学好、做好的决心。

通讯员:孟建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