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2017-04-10 15:48   审核人:

为建设高品位的大学生宿舍文化,体现出整洁、自律、高雅、向上青年大学生“家”的氛围,我院举办了宿舍文化节活动。48日下午6:0005203进行了宿舍文化节决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团委书记任文焕、学生会主席王增欢、副主席范笑笑、各部部长及大一全体学生。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八个宿舍进入了决赛。自律部同学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宿舍文化节决赛的序幕。才艺展示环节,115宿舍八个青春靓丽的小女生为大家带来了十分搞笑的小品——《广告双子星》,让同学们看到了她们新颖的创意;119宿舍带来的《女大学生宿舍的钟点工》,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母亲的伟大;634宿舍的男孩儿们表演了歌舞——《美丽的神话》,悠扬的葫芦丝,曼妙的舞姿,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PPT展示环节,同学们用独具匠心的设计展示出了舍友们一个个真挚的笑脸、青春洋溢的合影,展现出了“家”的不同味道。最终,634宿舍荣获一等奖,119宿舍、115宿舍荣获二等奖,632宿舍、124宿舍和222宿舍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对于营造和谐融洽、富有特色的宿舍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培养学生动手能力与审美能力,提升宿舍文化建设内涵具有积极的意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