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魅力团支书风采大赛
2017-03-27 16:0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为团支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彰显魅力的舞台,我院团委于3月24日晚在12106举办了魅力团支书风采大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各年级团支书及大一学生。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风采展示、团务知识竞答、支部风采展示等三个环节。首先,团支书们分别通过唱歌、吉他弹奏、诗朗诵、变魔术、读书分享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多才多艺与青春活力。在第二环节团务知识竞答部分,各班团支书你争我抢,用扎实的团务工作知识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答。第三环节,各班团支书进行ppt展示工作风采,分别分享了各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及支部各项日常工作的心得和收获。最后经过在场评委的打分及观众的投票,财管1602团支书魏婕获得“魅力团支书”一等奖,财管1603团支书许绢蕙获得“魅力团支书”二等奖,财管1504团支书刘婷和行管1501团支书于清泓获得“魅力团支书”三等奖,行管1601团支书李嘉宝获得“最佳人气奖”。

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增强了各团支书工作动力和实力,也促使各团支部工作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对于我院各项团学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