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团委举办团务知识培训会
2017-03-17 16:07   审核人: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更好地落实团中央“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我院团委于3月16日在12号楼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团务知识培训会。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

本次培训分别从团支部组织生活制度、“三会两制一课”、团员发展、管理和教育、推优入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大家结合实际工作交换了心得和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团支部组织建设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是否能引导广大青年在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更加注重团务知识积累,用扎实的理论指导团支部更好地开展各项活动。

此次培训会,对于我院基层团支部规范化管理,团支部活力提升都具有积极的作用。今后,我院团委将继续加强对各团支部专项业务知识的培训和指导,进一步夯实团建工作。

通讯员:孟建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