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干部素拓活动
2017-03-13 10:51   审核人:

为了培养学生干部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凝聚力,挖掘学生干部的个人潜能,提升心理素质与综合能力,我院于3月12日举办学生干部素拓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会和团委全体人员、各社团负责人及各班班委。

首先,全体人员围绕波光粼粼的毓秀湖进行了热身慢跑。春风吹拂着脸庞,大家感受着这份浓浓的春意,心情舒畅。接下来是做游戏的时间。游戏项目分为五项:吸管搭高、纸牌排序、气球接力、扫雷、大绳拼正方形。其中,在吸管搭高环节,每组成员积极参与,同心协力,分工合作,气氛十分热烈。气球接力环节,队员们两人一组,背对背将气球运到目的地,整个过程中笑声不断。扫雷环节更是考验了队员们的记忆力、智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素拓活动,学生干部之间加深了了解,增强了团队意识,有利于今后工作中的协调与配合,确保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讯员:孟建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