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2017-03-13 16:01   审核人:

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我院学习部于2017年3月11日晚在05103教室举办了一场以“分享英语学习经验,畅想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四六级经验交流大会。参加此次交流大会的有学生会各部部长、英语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以及大一学生。

首先,由英语成绩优异的学姐学长为大一学生分享英语学习方法和经验。他们以自己考四六级的经历,分别为同学们分享了听力、选词填空、阅读理解、汉英翻译和写作如何才能得到高分的一些技巧。听力方面重点强调了单词发音准确的重要性和练耳力的必要性;在阅读理解、选词填空、汉译英、写作这几个方面,着重强调了词汇和短语积累的重要性;同时,在写作方面要多背诵优秀的范文和注意正确语法的应用。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英语最重要的一点是“贵在坚持”。接下来,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的疑问,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大会,大一学生进一步了解如何学习大学英语,掌握了更多四六级考试做题技巧,增强了备考信心。

通讯员:任美宁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