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冬季长跑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6-12-20 10:25   审核人:

为提高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校园课余文化生活,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于12月18日在操场举办“阳光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比赛。参赛人员为我校全体学生(体育特长生除外)。

上午,在男女混合15×400接力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不畏严寒,奋力争先,每棒同学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成绩,最终我院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

下午三点,战火重燃,团体2000米计时跑开始。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既不让一名同学掉队又奋力向前。最终,凭着超强的凝聚力和非凡的耐力,我院学子在2000米计时跑荣获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这次活动推动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集体凝聚力,彰显了经管学子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15*400接力赛

2000米计时跑

通讯员:张雅婷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