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青协举办“暖冬之行”感恩节主题活动
2016-11-25 11:20   审核人:

为培养学生成为具有感恩意识的人,让同学们懂得自己的成长离不开老师、家长的付出,离不开社会的关爱与扶持,懂得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关爱、感恩他人、服务社会,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24日在校园师表路开展以“暖冬之行:情系暖冬,感恩之心”为主题的感恩节系列活动。活动参与者为山西师范大学全体学生。

参与活动的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祝福语,由青协工作人员将便利贴贴在专门准备的“感恩墙”上。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对老师的感谢、对亲人的想念以及对朋友的祝福。小小的便利贴贴满了感恩墙,充满了温馨和爱意。之后,同学们还参加了“抱抱合影”活动,照片将被发布到微信微博上,留作纪念。尽管天气很冷,但参加活动的同学还是很多,一句温馨的祝福、一个暖暖的拥抱给初冬的校园增添了几分暖意。

此次活动掀起了同学们互帮、互助、互学、互敬的热潮,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有利于培养同学们成为关爱他人、服务社会、忠于祖国、道德高尚的有用之才。

通讯员:张雅婷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