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青协举办“长征故事会”及“迷你长征”活动
2016-11-17 10:24   审核人: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坚韧不拔的浓厚氛围,激发我院全体学生缅怀革命先烈、爱党爱国的热情,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16日中午12:00在12301教室举办了“长征故事会”,随后在莳英园进行了“迷你长征”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大一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大一学生代表。

首先,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讲述了红军长征的经典故事,重温长征历史,学习长征精神。之后,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模拟长征徒步路线,让参加活动的同学在徒步运动中体验红军长征的辛苦,在体育锻炼中弘扬民族精神。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红军的事迹有了更多的了解,让同学们明白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及其重要性、时代性,相信长征精神会激励我院同学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克服重重困难、勇往直前、不懈奋斗!

通讯员:任美宁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