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乒乓球比赛
2016-10-14 10:12   审核人: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发扬国球精神,我院体育部于10月12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乒乓球比赛。参加比赛的有学生会主席、体育部成员及各年级参赛选手。

比赛采取直接淘汰赛制,分为初赛、决赛两轮。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场上的参赛选手们个个无比专注,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女子组选手李晓雪、赵月方等人球技精湛、挥拍自如、斗志满满,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与喝彩;男子组选手郭亚飞与李曦哲二人的比赛更是精彩,他们的接球、扣球技术十分熟练,让观众们享受了一次视觉的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女子组李晓雪获得第一名、赵月方获得第二名、周改珍获得第三名;男子组郭亚飞获得第一名、李曦哲获得第二名、李靖武获得第三名。最后体育部部长为获胜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至此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交流球技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

通讯员:任美宁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