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
2016-09-28 09:46   审核人:

为了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大学生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体育部于9月27日下午5:00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迎新羽毛球比赛。参加比赛的有体育部成员及大一、大二参赛选手。

比赛分为男女两组。赛场上,男选手们身姿矫健,活力十足。女选手们更是表现出众,反应敏捷,动作轻快。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之间的精彩对决引发了阵阵欢呼与掌声。比赛后期更是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选手们为了夺冠,拼尽全力。男子组的冠亚军争夺战,双方势均力敌,争持不下,直到郭亚飞同学以一组连环扣杀击败对手,夺得冠军。比赛结束,获奖名单揭晓,男子组冠军郭亚飞,亚军郎川江,季军由张佳恒获得。女子组陈蕾摘得桂冠,亚军由李晓雪获得,季军是景昕。

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调动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通讯员:孟建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