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诚信考试座谈会
2016-06-30 09:07   审核人: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了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备考,树立诚信考试观念,贯彻严格的考风考纪,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于6月29日晚7点半在12301教室举办诚信考试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大一各班班长、学委及学生代表。

活动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各班班长上台发言,讲述自己对诚信考试的看法,对“严肃考风,诚信考试”提出倡议。第二环节:各班学委和大家分享学习经验和备考方法,从各科重难点、考试的注意事项及备考的良好心态等方面和大家作了交流。第三环节:全体人员有序地在印着“备战期末,诚信考试”字样的红色横幅上认真写下自己的名字,有的同学还写下了对自己和同学的鼓励与承诺。

此次诚信考试座谈会,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使同学们更加重视考风考纪,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另一方面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增强信心,让大家积极备考、认真复习,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孟建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