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圆满举办第十五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2016-06-27 09:03   审核人:

6月26日晚7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在10105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院团委书记任文焕老师,校学生会主席田野,其他学院学生会主席及代表,我院学生会成员及团委成员。

大会分三个内容。第一部分: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参会人员,全体人员奏唱国歌。接着,校学生会主席田野致辞,对我院学生会、团委一年的工作及获得的荣誉作出肯定并提出了希冀。然后兄弟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响发言,表达了与我院互帮互助、共同合作的愿望。第二部分:14届学生会主席任旭辉、团委副书记唐明丽分别作工作总结。他们真诚而深情地表达了对团委三年工作的感悟和心路历程,令人动容。第三部分:院团委书记任文焕老师宣布15届团学干部名单后,新上任的学生会主席王增欢、团委副书记臧楠楠分别发言,表达了她们将带领所有团学干部努力工作、服务学生的决心并简述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最后,院团委书记任文焕老师讲话,对14届团学干部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表达了对15届新团学干部的要求与殷切希望。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孟建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