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会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2016-06-16 08:59   审核人:

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我院学生会特于6月14日晚7:00在12106教室举办了“分享四年成长经,传递爱心接力棒”为主题的毕业生座谈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会各部部长、大四优秀学生代表以及大一部分学生。

活动中,郑海芳、宋瑜婧、贺凡等几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讲述了这四年来的感想、收获以及对学弟学妹的期望。他们首先与大家分享了有关考研的心得体会,包括考研准备事项以及应注意的问题,同时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概述了自己学习的过程,说明了刻苦努力的意义。随后,进入互动环节,大四学生代表们随机抽取问题进行解答,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经验帮大家解决关于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活动末,2015级同学述说感想并送上了对毕业生们诚挚的祝福。在聂书辞同学演唱的歌曲《致青春》中,大家在卡片上写下了对毕业生们的悄悄话。最后,合影留念。

六月情怀承载了太多的祝福与惦念,寄托了太多的关怀与企盼,藏匿了太多的故事与情结。毕业,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愿毕业生能展开双翼,飞的更高、走的更远,乘风破浪,迎接充满光彩的未来!

通讯员:张沁楠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