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党史党情座谈会
2016-06-02 09:18   审核人:

为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同学们对党史党情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我院团委于6月1日晚7:00在12号楼学院会议室特别举办了“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与信仰对话”座谈会。参加活动的有大三党员,大二、大三入党积极分子,大一各班团支书。

首先,大家齐唱《国际歌》,激昂雄浑的歌声让大家的内心都澎湃起来。之后,预备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该仪式让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接着是“党的光辉照我心”环节,几位优秀党员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故事和心得体会,同学们收获颇丰。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

此次座谈会激励着广大党员要牢记职责使命,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孟建秀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