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会举办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16-05-17 08:52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我院学生会于5月15日下午16:00进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霍红梅老师,保卫处张威老师、王建民老师以及150余名学生。

此次活动由保卫处老师亲自参与指导,首先进行疏散演练,学生从教室撤离到安全区只用了约3分钟时间,整个演练过程既迅速又有条不紊。随后,保卫处老师从火灾中的自救灭火方法、常见的预防火灾知识等几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亲自讲解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让同学们实际操作灭火器。大家受益匪浅,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由霍老师做总结发言,强调同学们要提高消防意识,注意自身安全。至此,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结束,全体合影留念。

此次安全疏散演练,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逃生自救的方法,更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使同学们树立起了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张沁楠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