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会变废为宝活动圆满落幕
2016-04-25 09:03   审核人:

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的责任,构建和谐校园更是每个在校学生的义务。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观念,我院学生会于4月24日晚7:00在12106教室举办“心灵手巧,变废为宝”活动决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会副主席孙海洋,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大一大二学生。

本次比赛从4月7日开赛,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先由学生会根据环保、美观、创意等几方面的标准,选出入围作品。复赛于4月13日开始,通过路人投票与微信公众号投票对入围作品进行进一步筛选。4月24日决赛现场上,参赛作品琳琅满目、形式多样,有别出心裁的储物柜,有惟妙惟肖的手折天鹅,更有充满希望与活力的向阳花……参赛人员亦是构思巧妙,一个个作品在他们的悉心讲解下更加栩栩如生,他们在为我们带来美的享受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心灵的震撼。比赛接近尾声,根据现场讲说、投票所占比例,前三名脱颖而出:402宿舍的储物柜获得一等奖,405宿舍和511宿舍获得二等奖,何芳卉同学作品与515宿舍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创意的舞台,更有效促进了“环保校园”的建设。环保应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通讯员:何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