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举办毕业季交流活动
2015-06-29 09:29   审核人:

624日,我院学生会在12106举办毕业季交流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大四优秀毕业生,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学生代表。

本次毕业季交流活动的主题为“几载青春,几载情谊,同学少年总相忆”。活动首先由优秀毕业生代表郭巧巧、杨海燕、潘虹、李虹依次进行主题发言,她们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大学体验与心得,并告诫各位学弟学妹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及早规划自己的未来,在追求自身理想的同时,要关心热爱自己的母校、珍惜大学的友谊。现场交流结束后,毕业生代表精心选出几件有意义的物品赠送给学院,同时写下一段自己对母校最想说的话,表达了毕业生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母校的留恋与祝福。在校同学们也在便签上写下他们对学长们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增强了毕业生与在校生的沟通交流,使在校生对毕业有更早更多的了解,增长了大家对专业及自身的认识,促进了大家对未来更明确的思考和清晰的定位,同时毕业生又给母校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又一次进行了感恩教育,为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何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