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在第二十六届大学生春季运动会中成绩优异
2015-05-18 01:47   审核人: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我校公体部于59日、10日举行了第二十六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运动会期间,我院全体运动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取得了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团体操项目中,我院学子整齐的动作展示了经管学院的风采,海鸥的造型意味着我们将在2015飞的更高,更远,绽放的花朵造型更是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赛场上,健儿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发挥顽强拼博,坚忍不拔的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 获得男子3000米第一名,女子400米第二名,女子跳高第一名,女子4×400米接力第一名,女子筒裙接力第一名,男子筒裙接力第一名。

通过此次运动会,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体质,坚定了意志。我院运动员所展现的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更是激励我们今后的学生工作继续奋发向上、锐意进取。 

 

附件:2015年春季运动会获奖名单

运动项目  

获奖队员  

获奖名次  

男子3000

王敏

第一名

女子4×400

徐颖 李晋茹 王增欢 田晶晶

第一名

女子跳高

陈梓轩

第一名

女子筒裙接力

郭浩然 赵晓慧 陈静 李琴 陈蓉 闫亚凤 苏晓庆 唐明丽

第一名

男子筒裙接力 王坤 明伟康 相千 白桦 段朝祺 王伟格 王宁 张泽华 第一名

女子400

曹静男

第二名

女子袋鼠跳

刘美月

第三名

女子跳远

龙文华

第三名

女子800

徐颖

第四名

男子掷实心球

刘晓东

第四名

女子1500

柳秋静

第五名

 

 

 

(通讯员:何蓉)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