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践行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5-03-17 10:11   审核人:

为弘扬雷锋精神,我院团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培养服务意识,践行雷锋精神,并于3月组织开展一系列志愿活动。

314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卫生大扫除。青协主席柳秋静分工明确,管理员耐心指导,同学们认真打扫,大家在劳动中感受乐趣,在乐趣中提升自身素质。全体学生会干部从实际出发,为全院学生爱护公共卫生做好表率,以达到提高全体团员素质的目的。

  雷锋精神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共产主义光辉思想相结合的时代精神,具有持久的生命力。经管学院通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化精神为行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实践化、常态化,为建设良好的校园风尚作出努力。

 

 

通讯员:刘晓云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