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学雷锋 感恩行”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2015-03-15 18:15   审核人: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我院青协于2015313日开展了“学雷锋感恩行”慰问退休教师活动。通过为退休教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并与他们进行沟通交流的方式,为退休老教师们送去温暖与快乐。

313日上午,青协全体成员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周作旭老师家中,周老师对志愿者们的到来十分高兴,并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他教导大家一定要有人生理想,珍惜大学时光,脚踏实地,努力奋斗,让梦想成真。随后同学们帮助周老师做了一些扫地,拖地等力所能及的家务,并向老师献上小小的礼物,以表达同学们对老师的敬意与感谢。

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很大,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使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