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团委召开学习共青团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5-03-16 17:54   审核人:

我院团委于312日晚7:00在会议室召开了“响应党召,即刻起航”共青团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院团委书记任文焕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对本学期院团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经管学院团委要按照团的十七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十个重点任务和七项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深入贯彻共青团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开展普法教育,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 三以创业计划大赛为契机,重点培育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精神;四加强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拓展新媒体对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服务功能等。

随后,各班团支书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刘晓云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