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悦纳自我,感悟生活”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2014-05-27 04:43   审核人:


      为营造出校园积极、健康、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更好地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心理困惑,我院特于524日在巨人广场开展了一系列的心理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活动分三部分进行。一、负责人组织同学们填写了心理健康测试问卷,通过心理测试,使学生在参与过程中与自己的内心进行交流,并对自己最近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进行合理规划;二、行管1301班同学现代舞表演活跃现场气氛;三、进行纸杯传水活动,考验大家的默契度和团队意识。最后,参加活动的同学将自己的心愿写在便利贴上,并在学院展板许愿瓶模板上粘贴、展示,愿其梦想成真。

此次活动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宣传、心理测试和生动有趣的游戏环节,提高了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使同学们能够正视心理健康问题。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