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在第二十五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2014-05-14 04:41   审核人:

秉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我院学生在51112日举行的山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五届大学生春季运动会上,取得团队总分第一名、团体操(A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的团体操表演赛中,我院学子不负众望,凭借整齐划一的动作和不断变化的队形以及高昂的精神面貌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鼓掌声、喝彩声,最终以9.70的成绩荣获团体操(A组)第二名。在随后的各项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在多项比赛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在集体项目中,我院荣获男子筒裙接力第一名、同心协力跑第二名、女子4x100米接力第二名、男子4x400米接力第三名、女子4x400米接力第三名、女子筒裙接力第四名、男子4x100米接力第五名;在个人项目中,荣获女子800米第一名、男子掷实心球第二名、女子100米第四名、男子跳远第四名、男子1500米第四名、女子400米第五名、男子掷网球第五名。

本次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热爱运动、积极参与运动的良好氛围,也展示了我院学子拼搏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

(通讯员:1204班刘益多)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