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2014-05-16 04:35   审核人:

512日是我国第六个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城镇化与减灾”。为切实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培养终身受益的安全素养,本周我院多形式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首先,加强防灾减灾知识宣传。通过悬挂条幅、摆放防灾减灾宣传展板、组织学生观看防灾减灾的影像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知识宣传,普及和推广防灾减灾知识。

5157时在12号楼举行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此次演练共有600余名学生参加。学生按班级依次有序地进入教室,模拟上课。待警报哨声响起,各班学生听从指挥,有序、快速地从最优路线逃生。演练中,所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全体学生均按指挥进行安全避震、迅速撤离,演练过程安全、迅速、有序。演练结束,霍红梅老师就此次演练作了简单点评。

在防灾减灾周我院各班按照学院要求组织开展了知识竞赛、模拟事故、自护自救等多形式的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