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挑战杯“系列竞赛专题辅导讲座
2014-03-21 04:29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增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让我院学生更好地熟悉比赛流程,写好参赛计划书,学院团委特决定举办“挑战杯”系列竞赛专题讲座。

319日,学院团委邀请优秀青年教师许惠民老师作专题辅导讲座。会议由团委书记任文焕主持。许惠民老师从关于挑战杯系列竞赛介绍、挑战杯系列竞赛的申报流程、挑战杯系列竞赛参赛作品撰写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深入浅出、事例鲜明、内容充实,让在场所有同学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让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挑战杯”系列竞赛,为我院学生参加竞赛提供了有益指导。

 

(通讯员:1204班 刘益多)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