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史宏炎同学入选北京国际车展注册大学生记者团
2014-05-16 04:28   审核人:

 

420日,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我院经济学类1203班学生史宏炎成功入选北京车展注册大学生记者团,并与其他29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学生代表一起,于车展媒体日当天对这场汽车界的盛会进行了深入探访。

此次活动由中国青年报主办,招募公告发布后,我院史宏炎同学积极报名,共有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的217名大学生记者递交了报名申请。经过组委会的细致筛选和考核,最终史宏炎同学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与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高校的30名代表组成大学生记者团出击北京车展,成为展会上唯一一支获得官方认可、洋溢着青春朝气的大学生团体。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