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青协举办交警协勤活动
2014-04-21 04:27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学院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促进我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发展,让大学生志愿者走出校园融入社会生活,尽一份大学生应尽的义务,我院青协于418日下午1:30在鼓楼南大街开展交警协勤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临汾交警支队负责人带领大家去临汾市车辆管理局参观事故发生模拟区、安全带碰撞体验区、酒驾体验区、3D案例警示教育区、交通工具体验区以及交通规则学习区等进行学习体验;随后,志愿者们前往鼓楼南大街,在交警的细心指导下,大家有条不紊地指挥交通,并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同时向市民宣传要文明出行,要遵守交通法规,倡导从我做起。在此项活动中,他们用自己文明的言行影响了过往的群众,也体验了交警工作的辛苦与不易。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增强了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社会”的真正含义。

 

(通讯员:1204班 刘益多)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