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义务植树活动
2014-03-13 04:26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学院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12日,在第3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院青协携手文学院青协、尧都区林业局共赴吴村开展“造一颗小树,绿一方净土”的义务植树活动。

志愿者上午7:30从学校出发步行半小时到达植树目的地吴村。一到目的地,志愿者们就个个激动兴奋,迫不及待的要投入战斗。在林业局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植树人员或挥锹铲土、或踩土定植、或提水浇树,分工协作,忙得不亦乐乎。经过有序的分工和紧张忙碌的劳动,几十颗小树苗拔地而起、迎风矗立,焕发勃勃生机,一片春意盎然。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爱绿护绿自觉性,而且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

 

(通讯员:1204班 刘益多)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