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各班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04-15 04:24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工作,我院各班积极开展形式丰富、内容新颖的“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其中,财管11021103班以自主实践—采访的形式在巨人广场、鼓楼广场、平阳广场、贡院街西口及解放路等人群较为密集的地方就“寻找身边正能量”为主线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宣传;经管1201班以“剧精彩”为主题共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相关视频及文件;经管1203班用摄影、录像、文章、演讲、PPT展示等形式介绍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悟。

此次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深深地浸润学子的心灵。我院广大学子也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中最富有创造精神和超越意识的大学生群体,确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讯员:1203班 闫济珺)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