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学工首页学生动态党建工作规章制度就业服务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动态>>正文
我院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
2014-05-13 04:14   审核人:

 

根据学院安排,我院各党团支部以召开座谈会、讨论会等形式,组织青年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讲话内容在我院广大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了集体学习。随后党员代表就学习体会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总书记的希望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作为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

经管12031204班团支部组织开展讨论会。讨论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6名同学分别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营造了良好氛围。

行管1301班团支部开展以“弘扬创新精神,增强爱国意识”为主题的五四演讲比赛。“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活动在“五月的花海”歌声中开始,参赛选手们演讲内容新颖,气势豪迈,体现出学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对自身梦想的坚持,对实现中国梦的期盼以及对作为青年一代肩负责任的担当。

行管1201班团支部举行以“春风吹草绿,诗溢毓秀湖——献礼我的校园,诗意地栖居”为主题的热爱我的校园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师大学生,以征集稿件的方式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同学们热爱我的校园,共同维护校园环境,不虚度光阴,珍惜校园生活,用青春朝气和进取精神迎接未来的挑战,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关闭窗口

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204      邮箱:sxsfjgxy@163.com